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简略搜刮为seo骋的拼音_超干货 网站运营人员专业术语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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网站运营职员专业术语

搜索引擎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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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常用搜索营销产品类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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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 系统功能类 ●○●

这是你值得珍藏的一份好东西!

API

API是运用程序界面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ce)的英文缩写,API向用户供应了一系列标准Web做事。
通过API可以与推广平台做事器直接交互,获取标准搜索推广API做事,更科学有效地管理搜索推广账户。

API的适用工具是搜索推广的大客户和第三方。
包括 SEM(搜索引擎营销商)、代理机构和其他管理多个客户账户及大型推广账户的在线营销专家。

由于搜索推广API须要技能知识和编程技能来开拓客户端程序,因此须要推广客户或第三方具备编程知识或聘有开拓职员。

搜索引擎(Search Engine)

搜索引擎是指根据一定的策略、利用特定的打算机程序搜集互联网上的信息,在对信息进行组织和处理后,为用户供应检索做事的系统。
当用户通过输入想要获取信息干系的关键词,并以浏览器等办法提交给搜索引擎时,搜索引擎可以根据这些关键词来匹配用户可能须要的所有信息,并返回干系的信息列表展示给用户。

搜索营销(Search Marketing)

搜索营销是指利用搜索引擎的信息处理技能实现的、对目标用户进行推广信息展示的营销活动。

搜索引擎营销(Search Engine Marketing/SEM)

搜索引擎营销是指以搜索引擎为平台结合付费推广进行产品的营销模式.

搜索引擎优化(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SEO)

搜索引擎优化,又被称作搜索引擎友好设计,是搜索引擎营销手段的一种,紧张指通过调度网站的构造和设计以达到使网站对搜索引擎更友好、更能让搜索引擎明确和全面理解网站的构造和内容的目的,从而使搜索引擎在用户查询干系内容时,能够更合理地评价判断该网站知足用户需求的程度,在干系关键词的搜索结果中给与靠前的排名。

搜索要求(Query)

搜索要求,又被称作搜索查询,指用户在搜索引擎键入某个关键词搜索并试图取得返回结果的过程。
搜索要求代表查询者的搜索意图。

日均搜素量(Daily queries)

日均搜索量指关键词每天在搜索引擎上的搜索要求的总数。
反响了某个关键词被网民搜索的情形。

展现量(Impressions)

展现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推广信息被展现在搜索结果页的次数。

点击量(Clicks)

点击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用户点击推广信息的网址超链接的次数。

点击率(Click-through Rate/CTR)

点击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推广信息均匀每次展现被点击的比率。
打算公式为: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100%.

均匀点击价格(Cost Per Click/CPC)

均匀点击价格指均匀每次点击推广信息所产生的消费。
打算公式为:均匀点击价格=消费金额/点击次数.

CPA (每行动本钱,Cost Per Action)

计价办法是指按广告投放实际效果,即按回应的有效问卷或定单来计费,而不限广告投放量。

千次展现消费(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s/CPM)

千次展现消费指推广信息被展现一千次的均匀价格。
打算公式为:每千次展示消费=(消费金额/展现量)×1000.

流量(Traffic)

流量,泛指网站的访问量,在不同的语境下,可以用不同的指标来衡量,比如访客数、访问次数或浏览量等。
反响到达目标网站的访问数量。

独立访客数(Unique Visitor/UV)

独立访客数,常被简称为访客数,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被统计工具的不重复访问者之和。
即,同一人在统计周期里的多次访问被统计为一个独立访客。

页面浏览量(Page View/PV)

页面浏览量,简称浏览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客访问被统计工具时所浏览页面的总和。
既,网站页面被访客的浏览器打开并加载的次数。

访问次数(Visits)

访问次数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客访问被统计工具的次数之和。
例如,如果访客在网站上的不活动韶光超过一定韶光长度,下次再有活动就举措看成新的会话,计为2次访问。

均匀单次访问时长(Avg. Time Spending)

均匀单次访问时长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客与被统计工具的均匀会话韶光。
打算公式为:均匀单次访问时长=总访问时长/总访问次数.

流失落率(Churn Rate)

流失落率指对指定路径对应的步骤而言,访客从该步骤进入到下一条步骤的过程中流失落的比例。
打算公式为:本步骤的流失落率=[(本步骤的进入次数-下一步骤的进入次数)/本步骤的进入次数]×100%.

转化目标(Goal)

转化目标,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如注册、下订单、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

路径(Path)

路径指访客在目标网站上按照步骤设置终极抵达商户所设置的目标页面之前须要经由的一系列关键页面。

转化(Convert)

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

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

1. 在网站上勾留了一定的韶光;

2. 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书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等;

3. 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

4. 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

5. 通过电话进行咨询;

6. 上门访问、咨询、洽谈;

7. 实际付款、成交(特殊是对付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

转化次数(Conversions)

转化次数,也叫做转化页面到达次数,指独立访客达到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
打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
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个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个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
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便是(2/5)×100%=40%。

均匀转化价格(Cost Per Conversion)

均匀转化价格指均匀每次转化所花费的推广本钱。
打算公式为:均匀转化价格=(推广用度/转化次数)×100%

投资回报率(Return On Investment/ROI)

投资回报率指推广商户通过推广所赚取的利益与其所付出的本钱的比率。
例如,推广商户花费了1000元进行搜索引擎推广并实现发卖收入1500元。
其投资回报率即是(1500-1000)/1000=50%。

常用搜索营销产品类

【搜索推广】

百度搜索推广是一种按效果付费的网络推广办法,是百度推广的一部分。
每天网民在百度进行数亿次的搜索,个中一部分搜索词明确地表达了某种商业意图,即希望购买某一产品,探求供应某一做事的供应商,或希望理解该产品/做事干系的信息。
同时,供应这些产品/做事的企业也在探求潜在客户。
通过百度搜索推广的关键词匹配技能,可以将高代价的企业推广结果精准地展现给有商业意图的搜索网民,同时知足网民的搜索需求和企业的推广需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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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网盟推广】

百度网盟推广是按照效果付费的网络定向推广做事。
它以百度同盟数万家互助伙伴作为投放和传播平台。
推广商户可以自行选择投放网站和地域,将各种类型的推广信息(笔墨/图片/Flash等)展现在各种百度同盟网站上,最大化的触及潜在受众。
搜索网络和内容网络覆盖了90%以上的中国网民,帮助推广商户最大化触及潜在受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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系统功能类

推广操持(Campaign)

推广操持是推广帐户最高的层级设置,通过推广操持的利用,可以根据产品的特性或个人习气等更好地管理推广项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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推广单元(Keyword Groups)

推广单元是推广操持下的推广管理单位,包括多个创意和多个关键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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关键词(Keyword)

关键词是推广商户所购买的一系列与自身产品/做事干系的词,被搜索引擎用户用来查询干系信息时,就会匹配到推广信息并展现在用户的搜索结果页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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创意(Creative)

创意是指网民搜索触发商户的推广结果时,展现在网民面前的推广信息,包括一行标题、两行描述,以及访问URL和显示UR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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标题(Headline)

标题是创意的一部分,显示在创意的第一行,以带下划线的蓝色超链接形式展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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描述(Description line)

描述是创意的一部分,显示在创意的第二至三行,以普通字体展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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显示URL(Display URL)

显示URL是创意的一部分,展示在推广结果中的URL地址,对显示URL的设置不会影响网民对实际链接网址的访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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访问URL(Destination URL)

访问URL是点击推广结果实际访问的URL地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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推广地域(Target Geo)

推广地域是搜索推广的一种推广设置,通过地理区域定位目标客户。
对推广内容设置推广地域后,只有当指定地域的网民搜索时,才会涌现这些推广内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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推广排名(Ranking)

推广排名是推广结果在搜索引擎页面推广位置中的排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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关键词嵌入(Keyword Insertion)

关键词嵌入是在创意中通过利用通配符嵌入关键词。
被嵌入创意中的关键词将在推广页面中显示,提高客户对创意的关注度和点击率。
包含通配符的创意在展现时,将以触发创意展现的关键词替代通配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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着陆页面(Landing Page)

着陆页面,也被称为上岸页面,关键词所指向的页面,即创意里访问网址指向的页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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广泛匹配(Broad Match Type)

广泛匹配是关键词匹配的一种模式。
利用广泛匹配,当网民搜索词与您的关键词高度干系时,纵然商户并未提交这些词,其推广结果也可能得到展现机会。
在广泛匹配办法下, 可能触发推广结果的包括:同义附近词、干系词、变体形式、完备包含关键词的短语。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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精确匹配(Exact Match Type)

精确匹配是关键词匹配的一种模式。
仅当网民的搜索词与商户提交的关键词完备同等时,推广内容才有展现机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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短语匹配(Phrase Match Type)

短语匹配是关键词匹配的一种模式。
在短语匹配的模式下,只有在网民搜索词与关键词字面同等、或者搜索词完备包含关键词并顺序同等时才展现对应的创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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否定匹配(Negative Match Type)

否定匹配是关键词匹配的一种模式,用来避免与商户推广意图不符的搜索词触发创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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付费搜索(Pay Per Click/PPC)

付费搜索指按照点击计价的搜索推广形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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逐日预算(Daily Budget)

逐日预算指为搜索推广设定的逐日乐意支付的最高用度。
在推广平台监测到当天消费超过设定的逐日预算额后,推广内容会自动下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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出价(Max CPC)

出价指商户乐意为一次点击所支付的最高用度。
常用搜索引擎计费机制担保实际点击价格不高于乃至低于商户的出价。
出价将和关键词的质量度一起影响关键词的排名位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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最低展现价格(Minimum Bid)

最低展现价格指为使关键词正常展现,所须要设定的最低出价。
如果关键词的竞价价格低于最低展现价格,关键词将变成搜索无效而自动下线。
关键词最低展现价格由其质量度和商业代价共同决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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竞价(Bidding)

竞价指的是当推广信息上线后,推广商户根据自身情形来调度出价以影响排名的动态过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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质量度(Quality Score)

质量度紧张反响网民对该关键词以及关键词创意的认可程度。
影响成分包括关键词的点击率、创意撰写质量(关键词和创意的干系性)以及账户表现(账户生效韶光、账户内其它关键词的点击率)等。
可以通过优化关键词的质量度,特殊是提高关键词与创意的干系性,来降落最低展现价格以及点击用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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优化(Optimization)

优化泛指商户以提升推广效果为目的,对推广方案进行调度的过程。
优化的详细目的取决于推广目的,也可称之为在一定的投入下取得更好的效果,不断提高投资回报率的过程。
优化包括账户的优化和网站的优化,是一个持续进行的过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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内容定向(Content Targeting)

内容定向是网盟推广的一种推广内容匹配模式。
通过为推广内容指定主题关键字,与推广同盟中所有网站的网页主题词进行匹配并展现推广内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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网站定向(Placement Targeting)

网站定向是网盟推广的一种推广内容匹配模式。
将推广内容投放到指定的网站上进行匹配并展现推广内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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